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詩》花粉症

笑臉盈盈在辦公室喝下午茶咖啡時瞥見主管眼神停留在我身上的時候

興致勃勃想要分享今日最有趣給熱戀中男友卻換來一桶冷水的時候

下定決心要跟家人上演大和解卻再度被借錢而感到挫敗的時候

中了統一發票去超商換現金卻發現已經過期不能領取的時候

被不明人士跟蹤鼓起勇氣跑到警局去報案卻被不接受試圖吃案的時候

買了新洋裝跟好不容易情投意合的網友燭光晚餐卻被流浪漢吐了滿身的時候

彷彿全世界都在與我作對

通通都向我潑了一身花粉

讓我呼吸不得

卻還得繼續苟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