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成不了的那些事

父親從小就跟我說:「你不用功一點,怎麼贏得過鄰居那個阿力?怎麼樣也要拼過他一次給我一個面子啊!」

老師總是不經意地跟我說:「如果你的興趣以後能賺錢就好了,多可惜啊!」

進入職場後,主管總是跟我說:「你不努力多跑一點業績,怎麼能排得進升遷名單?」

他們眼中的我,總是不成氣候、不思長進,彷彿我是一個自暴自棄的人。

但我卻覺得他們加諸在我身上的期待,其實是他們自己想做卻做不到的,成不了的那些事,終究是他們的心魔,到底與我何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