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來設定新年目標吧

手握公車拉環,隨著車身晃動左右擺盪,我放空的看出車窗,腦子裡想的是今晚的晚餐,以及等等要在Noise.cash發出怎麼樣的日常紀錄。

突然發覺,以前的自己只會偶爾循著興致,在Matters上寫寫臨時有感而發的喜好,有時隔了幾個月也懶得寫作,更是極少分享日常生活的小小趣事,不過自從跟隨閱讀筆耕的教學,一頭栽進Noise.cash的世界後,我變得開始注意起生活的大小事,也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各種日常,簡單的一日三餐留影,或者是週末出遊,就連上回的半夜可怕遭遇也是第一時間寫在Noise.cash上頭。

乍看之下儼然我已經跳槽到Noise.cash,可是總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偏愛Matters,Noise.cash比較算是日常隨筆的草稿。

所以我決定趁著2022新的一年,雖然已經開始了幾天,但還來得及,想來好好設定一下今年的新年目標。

小麻雀很簡單的,只向神燈許三個願望。

  1. 讓生活減塑(之後來寫寫為什麼想減塑)
  2. 每週運動三天(這樣的次數會⋯⋯太少嗎)
  3. 每週在Matters寫三篇文章(或許是把Noise.cash的隨筆修改一下,寫成正式文章)

不貪心,都是些日常的小目標,就等年底來驗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