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無預警的壞事是破滅還是重生?

無預警的壞事降臨,瞬間困在逆境裡……

無預警的壞事降臨

瞬間困在逆境裡

流了無數次的眼淚 心痛了傷了多少次

想一了百了的念頭不知起了多少次

最後還是熬過來了

你還在這裡


那時候處理的方式也許很粗造

那時候的反應也許過了頭

但那時候的你是最堅強的

不然怎麼會有現在的你呢


所謂的壞事也許沒那麼壞

或許當下真的很痛苦很難受

但回頭看 它其實是一份禮物

就像在遊戲裡升級之前 必須先打大魔王 然後得到足夠的經驗值才能升一級


因為有它 才有現在的你 更好的你

是不堪的回憶還是禮物

都由你定義


如何定義呢


感謝


一切

是最好的安排

圖源:Unsplash



還沒注冊Potato Media嗎?Potato Media是個發文、按贊和留言就能賺錢的平台,使用我的推薦碼注冊並成爲我的戰友,讓我們互相支持!馬上注冊

推薦碼:n0I1RIXVX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