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心輪,提醒我們「愛」是一切的根源

我們的身體從上到下,主要由七個脈輪負責生命體能量的產生與運作,每一個脈輪所在的位置都有對應掌管的幾個器官,且依著每個部位的能量特質,產生七種顏色的亮光,由下而上恰好是彩虹的七個顏色🌈,在人體上依著脊椎呈一直線排列。而七個脈輪彼此之間並不是各自運作,它們是精密的一環扣一環,如同它的梵文「chakra」— 旋轉的輪軸,脈輪們透著各自顏色的亮光,以螺旋轉動方式帶起全身的能量運行

其中「心輪」位於中心,那裡是我們靈魂投入此生輪迴時,確保能定著在全新的軀體上,好順利進行地球之旅的地方,並且也是供應我們愛的能力與安定感的來源,就像一部機器的中心控制室一樣,所以,想要連結自己的靈魂,甚至更高層次的高我😇,就是要在這裡找衪們

由於心輪所在之處在靠近心臟的地方,心臟每天的工作是不斷收回使用過的血液並放出新鮮的血液,以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心輪的性質也是一樣,負責愛的「付出」與「接受」,在理想的狀態下,我們會喜歡付出、幫助人,同時也會欣然接受別人對我們的愛,當愛的進與出恰如其分,心輪的能量就會達到最好的平衡

而在心輪以下的脈輪主掌我們的行動力與物質觀,以上的脈輪則主掌我們的所思所想與內在精神,位於中間的心輪扮演承上啟下的角色,是一個往下將思想轉化為實際行動,以及往上將物質轉化為精神層面的橋樑,當心輪處於平衡的狀態下,我們能隨時與心同在,帶著愛去看這個世界,並且做自己真正熱愛的事,將意念、心、行動整合為一體,此時的我們會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樂,因為在那一刻我們活出了靈魂最真實的樣貌。但若心輪受阻了呢?想像一下當連結兩地的橋發生阻斷時,兩邊的居民是不是就只能待在原地無法離開?受阻的心輪對人的影響也是一樣,你與心斷聯了,可能會陷入過度的思考,也可能過度的行動,但想跟做變成分裂的兩件事,並且失去愛與安定的品質,也都不是來自內心真實的渴望,反應於外在行為就像是,因想像的恐懼而出現控制性的行為,索求一堆其實不是真心想要的東西,也可能有無法停止的焦慮😖,或不敢表達真實的自我

所以,唯有將心敞開讓愛自然的流動於心間,我們才能盡情的暢遊在這個千變萬化的地球,造物主很精妙的為人體做這樣的設計,就是為了時刻提醒衪的靈魂孩子們,離開衪後不管去哪歷險了,都不要忘記曾經在本源時每個我們都是愛的存在

我們的心輪其實都是最需要療癒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