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煩惱,是人都有

(编辑过)

很多人都說,只要有夠多的錢,就會幸福美滿,天天開心沒煩惱了!以前我也是這麼認為,為了活著,就一定要上班賺錢,但對我來說公司就是個煩惱生成中心,如果我是個富二代或中樂透頭獎,根本就不用去上班,也不會有煩惱了,多好呢!但自從學了占星遇過一些家境算富有的人的諮詢後,才明白即便沒有金錢困難,人還是能生出其他煩惱,而且那種煩惱程度是真的非常困擾當事人,再多的金錢💵都無法為他們換得一絲快樂呢!

我們每個人的星盤上都存在著一顆「土星」,這是個會給人壓力、恐懼,製造很多阻礙與困難的行星,在出生的那一刻起,決定落入的宮位後,就一生跟著我們,而那個宮位掌管的領域,是我們一輩子的挑戰,看著別人走的順暢無比,自己卻總是在那裡遇到莫名奇妙的打擊,久了,就怕了,想逃到一個永遠都不用再接觸那個領域的地方,但最終會發現,不管怎麼逃,那個難題仍在,它會變幻出各種面貌來到你面前

因為天上的行運也有一個現在進行式的土星,它會依著時間的流動劃過我們命盤上12個宮位,不管行運的土星走到哪一宮,它都會與本命帶著的土星相呼應,透過12個宮位所代表的領域,創造出本命土星所在宮位的挑戰,比如說一個土星5宮的人,隨著行運土星的運行,可能會輪流面對到來自金錢、朋友、職場、配偶等為當事人出的考題,最終都是為了激起他感到不被愛、難以享受快樂的感受🙁;就算這個人的土星落到了相對來說不是這麼跟物質世界相關的宮位好了,但如果在命盤上跟代表「我」的內星行們產生相位,比如像月亮🌙,這個關係到生存安全感、來自家庭給予的資源的行星,那在他的體感上,永遠都會存在一種被剝奪的感覺,即便他生在富貴之家,相較於他的手足們,可能被家裡分到的資源真的就是會相對少 (但之於普通人來說他還是很富裕的哦),在成長的路上總覺得自己所處的世界處處挑起自己的不安,很難放鬆生活

看來,消除煩惱沒有絕對的要件,即便有了財富,但別忘了12個宮位所代表的領域都可以是人類煩惱的來源,而煩惱往往起於在意,卻求而不得。土星看似為我們帶了黑暗來到人間,但卻是靈魂希望用來借力超脫內心所認為的困難與阻礙。有一天也許我們都會發現,快樂永遠不是哪個人事物給的,當我們終於願意放下那雙往外緊抓不放的手,那一刻我們會知道,快樂其實很純粹,而且不用任何條件

即便道理都明白,但放下執著的事真的好難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