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恩恩學直排輪

今年三月初,我帶恩恩到附近教直排輪的地方,問看看未滿四歲左右能不能學。她當天試溜了半小時左右,最開始的初學者是用束帶把輪子綁住,只是換個鞋子學走路。

未滿四歲時的直排輪初體驗

課後她說不喜歡,她覺得鞋子很重,穿起來不舒服。

所以我也沒有勉強她,反正升上中班,幼稚園也有提供學習的機會。

這學期讀中班了,再跟她確認想不想學直排輪,她說好,那就給她買鞋子,報名下去了。

據說幼稚園聘請的這幾個直排輪教練教幼童很有經驗了,都用遊戲的方式進行。

恩恩上了兩個多月,雖然不討厭,但好像也不是特別喜歡,因為假日把直排輪帶回來她也不會主動要求我們帶她去溜冰。

我問她為什麼假日不想去溜冰,她說穿護具很麻煩,要花很多時間,原來是這樣啊!那只好多多鼓勵她了!

這個影片是這星期上課拍的,她輪子上的束帶已經拆掉,可以溜開、闔了。希望她會越來越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