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討拍

沒有留下任何證據的自己,就是被嗆著打

冰箱事件後續,我們決定換一台,不想跟他賭運氣。

週日下午安裝,深夜開始運轉,週二清晨冷凍庫故障、面板閃爍。十一點店家一開門立刻報修。

神奇的是,十二點一過,冷凍庫功能逐漸恢復,閃爍也停止。這期間傻傻的我竟然忘記錄影留下任何證據。

下午兩點多,維修人員一到,跟他說明了故障情形,他也拆開了冷凍庫檢視,說沒有看到故障問題,懷疑可能是門邊感應系統出問題,然後貼了膠,叫我們觀察。

但事後我們越想越不對,就算是門邊感應問題,用久了不就會出問題。而且針對故障問題也沒有提出原因,所以才決定不跟他賭運氣,要請店家換一台。

週三晚上,立刻到店家申請換貨,店家說會再聯絡電器商。週五早上,電器商就嗆我說你沒錄下故障影片,我無法給你們更換。感覺就是一副誰知道你們是不是來亂的模樣,吃定我沒有錄下影片。

口才不好的我說不過對方,覺得萬念俱灰,可能晚一點還會去店家說明想退貨和被嗆事宜,真的被這樣拖過七天更換期的話,也只能吞了。用之後的歲月跟他賭,等報修時食物也有損壞的危險。

學一次乖,我以後不會再買這家電器的任何家電,也學會要好好留下證據,買家電前多做功課。但遇到這種事,心情還真是美好不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