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瑣碎日常

物流超負荷
配合防疫政策,持續宅在家,沒有廚藝的我,升三級後第三週才熊熊想到要網購冷凍食品,很多已售空。
今天還看到物流大塞車的新聞,我的人生一直都慢很多拍。

防疫物資補充
一直搞不清楚消毒居家環境的方式,所以想買酒精擦和次氯酸水。購買前看到有些產品不符合標準的報導,自由市場的消費者真不容易。
一急,沒搞清楚品牌,先補入再說,雖然是在可靠的平台,藥局購入,希望他們有幫我們稍微把關。
想起去年有一波寒流,暖暖包都買不到。平常各種物資是不是都該備一點呢?(搶購真的很可怕)

報導說這裡的麵包……
為了減少出門,升三級這兩週,都會去便利商店買吐司和很多麵包,當早餐和點心。
今天阿母吃著一個肉鬆麵包跟我說,聽說吃這個對身體不好。然後又說反正我們很少吃,應該還好。
如果仔細深究,我們生活的環境中,充斥著加工,與對身體不好的因素吧!
所以,現在要開始過著無毒人生?
盤點自己,我超少吃泡麵(是不是已經幫泡麵正名,它其實沒有那麼差嗎?),我超少喝手搖飲(是不是有幫我的健康加一點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