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再讀一次人類圖

多年前做過一次人類圖解讀,聽完還是很困惑,我想我大概是那種只想得到答案的算命人!

前陣子在FB看到朋友借了這本書 《一本讀懂人類圖》 ,就跟風的從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對人類圖的初步了解,是做過一次解讀,那次經驗不太好,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發問和邏輯聯想的人,疑似觸動到對方這些是屬於付費上課內容,或者我的解讀有誤讓對方不開心,反正我原本準備好想問的,都沒得到解答。

之後陸續會從網路文章,書籍,得到一些相關內容,但很多時候,我都不太能參透其中奧義。

再次拿出多年前解讀時的相關資料,開始依據書中的內容,找出我的人類圖說明,其實大部分跟之前做解讀時得到的資料差不多。

我是生產者,6/2人生角色,四分人,內在權威是情緒中心,非自己主題是挫敗感,策略是等待回應,有八大中心是有定義的狀態,根部中心是開放狀態,有17個閘門、4條通道。

從書中節錄了給我的正面建議:
我信任宇宙的無限富足,並等待適合我的機會。
(碎碎念:但我找新工作也要主動去投履歷吧,否則工作會天上掉下來?)
思考訊息的方式相當多元。
我頌揚真實自我的美好。
我決定要讓自己感到自在。
我會傾聽自己的身體。
(說一說:幾年前因為情緒問題,接受了新北市的免費心理諮商一個月免費療程,裡面的諮商師分享了正念減壓的方式,常常需要傾聽自己的身體,我覺得超級難,我覺得我的腦部運轉太蓬勃了,我感受不到我的身體)
我只需要回應這個世界。
我信任自己的人生軌跡。
我信任上天的安排。
我接受並擁抱侷限。
我會帶著慈愛之心傾聽周遭人意見。
我只願擁抱那些能讓我更靠近夢想的事物。
放心相信我是一個備受疼愛的人。
(碎碎念:我超需要這個。)
我會保持喜悅和正面的心態。
我相信我自己。

從分析中找自己的天賦才華:
信任自己的直覺。
不要輕易答應。
64-47抽象的通道:用頭腦服務大眾,以說故事的方式啟迪眾人。
57-34力量的通道:可以聽出弦外之音。
1-8啟發的通道:可以表達出很棒的創意。
37-40經營社群的通道:要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都維持自然的平衡。

只有我覺得這一切解說很靈性,不是那麼容易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