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你是哪一派?

天然簡單的食補派?吃好吃滿保健派?

我知道要保養,但很懶,是屬於末期的症頭。唯一勤勞的就是洗臉、去角質、敷面膜。

我知道要吃的營養均衡,要睡好,要心情愉悅。但看著到處都是美魔女,吃的用的還有醫美,我是不是早已落後到一個境界。

不想吃那些保健食品,不想做過多保養,一方面覺得那些真的是對身體好的東西嗎?一方面又覺得做好最基本的就可以。但隨著環境污染日漸嚴重,感覺體內應該累積了許多毒素,似乎需要靠一些外力協助。

保健品多吃多養生?醫:吃錯反傷身!真正需要只有3種人

25歲至30歲醫美初體驗 醫美意識卻大不足

皮膚科醫師的護膚秘笈大公開!絕對要筆記的20個保養技巧,改善細紋、對抗黑色素,趕走黑頭粉刺…

年紀越長,越懂得健康的可貴。

定期做健康檢查,了解自己身體的變化,就算要進行任何保養、保健食品、醫美,都要確認安全可靠,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去試驗。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養身美容之道,吃營養均衡、睡眠足夠、固定運動、愉快正面的情緒,希望可以健康到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