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思緒拼圖

思緒咻咻咻的出現,卻成不了長篇大論

哪來那麼多誤用
自由並非可以毫無根據的批判、謾罵。正面也不是亂宣揚並非事實的言語。
理解,可以再精準一點嗎?身而為處女座,天生帶有原罪。


與病毒共存
這年頭,生病已不再只是生病,打疫苗也不光只是為了自己。謹慎的防疫,已經提升到公眾等級,是一個好國民的配備。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討厭這個病毒。無法深思它希望帶給人類些什麼?


誰說謊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箴12:22)
說好的真相呢?只好告訴自己天公都有記在小本本內,善惡到頭終有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你相信有白色力量嗎
目前沒看到,不代表永遠不會有,這大概是我最浪漫的情懷!也是我難得的樂觀。
深知人類的惡,卻依舊相信微薄的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