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我認識的他們

A
受了別人的傷害,莫名地遠離沒有傷害他的人。
為了達到目標,不惜讓身體超越負荷的拼命。
總是很容易相信會傷害他的人。
很會社交、交朋友。

B
喜好分明。
很會隱藏祕密。
主觀認定後就判你死刑。

C
不了解自己。
主觀認定後就否定你的付出。
總是相信要占他便宜的人。
聽不進去任何相反的意見。
自己可以犯錯,別人不行,就要被惡意解讀。

試著回想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對他們的瞭解好貧乏,
是自我保護機制的忘記了?
還是我太不了解他們呢?

他們眼中的我,又是怎樣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