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親子關係

#親子

コントが始まる的朝吹瞬太,和母親斷絕關係,因為媽媽總是反對他到底。
渴望父母的愛是一種天性,能給的,和想要的,不一定媒合。
瞬太說的堅決,好險有見到母親最後一面。

對父母恨之入骨,是多麼悲傷的事,可能有很糟糕的父母,但更多是不合的親子關係,找不到相處方式。

從沒有得到稱讚,無法溝通,是我與父親的關係。
努力說服自己他是愛我的,但很難感受到。
是成長差異、是個性不合,是……

父母的喜歡不喜歡,成功的標準,一定要強加在孩子身上嗎?
了解孩子的個性專長,提供建議支持,是否更適合呢?

希望我的家都能感受到被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