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怎麼那麼容易被騙

或許只是想找個歸屬

妹妹說著老友加入了評價不好的直銷,透過共同友人得知,希望他勸一下老友。妹妹說老友很容易被拉進這樣的團體中,但之前的至少還是大公司老公司,而最近加入的令人堪憂。

媽媽說著乾媽的媳婦,總是跑遍大小宮廟,家裡老小不管不顧,下班再累也要往外跑。

人生在世,除了情感需求,就是成就感需求,會讓人深陷其中,不就是從當中得到了所需嗎?

雖然我總是自詡有避開壞人騙子雷達,但也隔絕了許多可能性。或許我少了許多與人恐怖糾纏的勞神傷心機率,會不會也斬斷了某些美好相遇呢?

記起來以前看精神科時醫生跟我說的:「你會選擇繼續這麼做,就是在你心中這樣做是利大於弊的。」至少在你以為的世界裡是如此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