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夫
船夫

有收集癖的奇女子ヾ(•ω•`)o

2023_0527_bubble

世界的航道;歷險記之壹
很有fu的歌~

以前

我是受家人朋友保護的寶寶

後來

我戳破了隔離泡泡


泡泡外瀰漫著惡臭的空氣、也有著骯髒的細菌

但溫暖的陽光也在惡臭空氣和細菌之中


畢竟只能選一個

既然泡泡是我擅自戳破的

我也要接受泡泡外的不堪


那泡沫美好的一面呢?


要自己去探索呢



那裡有著謾罵、有著霸凌、有著勢力、有著火藥的氣息

簡直就像另一個世界

那裡有著讚美、有著陪伴、有著支持、有著內心的喊話

簡直就像另一個世界


強大的野獸吞食瘦小的動物

龐大的樹根環繞泥土保護力量不夠的動植物


那裡是戰場

也是避風港



2022_♾️

探險家日記新版

泡泡外國度

大探險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謝謝你願意看我的發洩~ 記得要適時地去探險喔! 愛你呦😘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