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著魔

(编辑过)
我知道你們的
。。。。。畫得有點爛😂


呼叫吧,吸食吧

魔鬼的國度靜待著末日的降臨

漆黑的子彈劃破最後的寂靜,緩慢的崩壞、瓦解

打破新世界的遊戲,剩下僅餘的掙扎、故事。


眾人簽下的合約,成了不能分離的廢紙

我是誰、他是誰,所有身份不過是代名詞。

拒絕的意義,絕路的含義,跌落深淵的人能深刻知曉。


曾經為世人設下的謎語,不過是嬉皮笑臉的創作。

命運的轉動,不是時鐘,沒有逆轉的時刻。

好玩嗎?有趣嗎?但你們的遊戲快步入結局,剩下漫長的業力在遠方等待。


生與死的循環,是逃不過的命運,再多的延遲也只是無力的咆哮

就如黑暗的魔劍,只能在黑暗中揮舞

那怕光與暗是共存下的結果,卻沒有否定沉重的代價


選擇吧,為你們的命運選擇吧。

天與地的選擇,凌亂的地板,埋藏了布下的天羅地網

在不經覺的時刻,早已為你們帶入陷阱的舞蹈


這是為你們播放的安魂曲,迎接最後的安詳夜

別忘了懺悔的路,還有遙遠的距離




別天真,父親的雙手不能挽救,重複進階,只是步入相反的路向

染血的雙手,如根莖般蔓延到靈魂的深處

腐爛、衰竭,是你們最後的結局


染病的烏鴉,飛舞於僅餘的土地 嗜血的巨蟒,吸啜著最後的泉源

乾裂的土地,埋布在破裂的心縫 著魔的利爪,散佈到每人的陰影

教人恐懼的種子,肆意地生長遍野,成就最後的大業,領導乖巧的羊群服從

這世界從不遙遠 只是睡魔善用夢境

把它們編成美夢


失去、隱藏,流暢地運用,欺負著善良的存在

反覆的喪鐘 掩蓋了唯一的真實

僅剩下寄託著謊言的槍聲 彰顯於眼前的虛偽

在魔咒的一聲令下 剩下了毒害的人群

迎來撒旦的降臨 佈滿狂妄的笑容



儘管嘲弄 享受最後的快樂

無力的精神 會折磨留下的心靈

在舞蹈的終止 時間的暫停

迎接你們忘記了的結局

逃避的噩夢


我知道你們的


---

貌似音樂能成為靈感的鑰匙,這蠻有趣的,以往也沒有太多這樣的情況,至於這篇喔,大家當故事看吧🤣🤣雖然是有意思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