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夜市都吃什麼呢

在疫情還沒開始前,我跟牛媽很常在下班後的晚上都去夜市約會,每次去到夜市都會吃到超級飽,因為夜市裡有很多各種不同種類的小吃美食,我們每種都買一些,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樣。

最近幾個月疫情發生的很嚴重,夜市雖然是在室外的,但是人潮通常都很擁擠,所以我們都不太敢去夜市了。牛媽跟我因為太想念夜市的美食,牛媽就自己當起了夜市攤販!把想去夜市吃的都畫在紙上,像是烤鳥蛋、雞肉捲、烤魷魚及麻辣魚蛋!這些都是我們的必吃名單,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光用想的肚子就餓了🤤

希望疫情趕快好轉,大家都能回歸不用戴口罩的日子,趕快再去夜市覓食!

夜市小吃們
我猜這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