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
月牙

作文 - 被壓扁的罐子

        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看見前面路上有什麼東西在散發出微弱的光輝,於是我走上前欲探個究竟,哦...原來是一個被人踩扁的汽水罐。我呆在那裏盯著那扁扁的汽水罐思索起來,任由汽車從身邊呼嘯而過,究竟是誰人做的,以這咖啡罐的硬度,若是阿婆的話,要分幾腳才能踩扁,那樣的話罐子的摺痕不會如此平均,那穿著高跟鞋的女仕也不會如此做事,那樣有失儀態,汽車的話應該是橫向壓扁而非緃向的,由此我想應該是被一個男子狠狠一腳踩扁後丟在路上再被汽車壓扁的。

      我想這個男人應是精神不足想借咖啡因來提提神,為何如此呢,是繁重的工作導致精神萎靡?是收到稅單引致精神恍惚?還是昨夜玩得太晚未能提起精神?不管是哪一樣,這罐咖啡都沒有達到提神的效果,否則他應知道這樣亂抛垃圾是要罰款$1500的,那才是真正的提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