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
月牙

偶有所想

走在路上,不遠處燈光璀璨,我急忙欠身向前好讓身影也能沾上點餘暉,紛紛而來的談笑聲讓我有種心靈的寧靜。我想要走進當中一起感受這份歡樂,而我看向腳下,卻不是在同一道上。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朝著同一方向前行,偶爾會看到和我在同一道上的人,有一些會陪我走上一段,也有一些只從身邊一閃而過,我們時而望向不遠處,期待在穿過霧氣後會有和不遠處的接合點,若想要繼續往前走,不需要用之不盡的金錢,不需要有顛倒眾生的容貌,也不需要絶頂的聰明,但卻要有足夠的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