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JKC
JimJKC

歐洲 | 比利時 | 留學 | 生活分享 https://liker.land/lifeordied/civic

魯汶大學註冊組領學生證及歡迎包

猜猜新生歡迎包裡面有什麼呢? 居然有一項意想不到的東西~ 看來學校不怕學生太愛玩

魯汶大學註冊組

不管用什麼角度看,都覺得這不像是學校的註冊組大樓,反而像是古蹟或是藝術建築。

魯汶大學註冊組

魯汶大學註冊組內部

走進這棟古老建築的大門,會先有一個行政人員迎面而來,和你打招呼,問你要辦什麼。之後她會先發個兩張DM,一張是說明魯汶大學週邊商品的折扣,另一張說到在這裡可以點飲料,學生有折扣價。

魯汶大學註冊組內部

再往前走,右手邊會有一個櫃台,提供資料後,便可以拿到一張號碼牌。要按著號碼牌,排隊進去辦公室辦理註冊業務。

等號碼

號碼牌

在一旁有一個電子告示,看到自己的號碼出現,就要去對應的辦公室窗口。窗口有1-10號,看來到九月下旬的新生旺季,到時學生的註冊量會非常地大。還好我在大學生開學前就先來註冊了。


號碼牌電子告示

我和老婆就在旁邊的圓桌旁等待我們的號碼在螢幕上出現。

兩張DM和飲料價位表

領學生證和歡迎包

已經在線上完成註冊的我,一進去就可以直接拿學生證和歡迎包,不用提供什麼文件,不用費什麼功夫,領完東西就出來了。

運動卡和文化卡和學生證是合在一起的,公車卡則會寄到登記的住址,大約需要兩週的製作和寄送時間。

歡迎包和學生證

在印有KU Leuven校名的麻布袋內裝著各種文件。一樣一樣地排列在桌上,給大家欣賞。

眼尖的大家看到了嗎?我居然拿到了撲克牌,正反面分別印著英文和荷蘭文的“我們該如何幫你?”

剛入學,新生在打牌玩樂之餘,要想想有什麼需要學校幫忙的嗎?用意是這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