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69:2022/8/27

(编辑过)
今天是回診日。
攝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 by L

今天是回診日。

早上兩隻貓顯得非常有精神。不過當戴上項圈後,就全部躲到房間裡去。奴才 H 有些無奈,把攜帶籠散放在房間地板,沒想到花花竟然自己跑進去躺好,直到被拉上拉鍊才開始喵喵抗議。

但是來不及了喔!

兩隻貓今天在車上也是喵喵和聲團體。


到了醫院,通常是先放出一隻貓,做完檢查以後,貓會自動回到自己的攜帶籠裡。然而,今天小白一直在診間閒逛。待倒出花花,小白就窩在旁邊,一副尋求庇護的模樣。奴才們都擔心花貓又要巴白貓,結果居然沒有。總之難得兩隻貓同框,奴才們一邊喊著好可愛,一邊狂拍照。奴才 E 與 H 甚至還和兩隻貓自拍,還比了 YA 的手勢。

不過,貓的表情通常和奴才成強烈反差。

攝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 by L

本日檢查結果:

小白的體重又少了一點,抗癌藥物的免疫抑制使白血球降低,除此之外,沒有太多其他問題。

花花的體重和上次差不多,但血檢報告滿江紅,貧血、腎爛,只有精神好得很,主治醫師有些煩惱。處方多了造血針,這支打起來比較痛,花花都尖叫了。我對於未來得自己在家裡打這支針感到憂慮。

等藥的時候,旁邊有隻馬爾濟斯,一直跑來挨著我坐著,非常可愛。後來換了一隻豹貓,來不及阻止,豹貓好奇探頭,結果隔著攜帶籠被花花哈氣。

花花就是不管怎樣,氣勢不能輸。


出去折騰了 4 小時,回到家,大家都累了。小白表示想去陽台走走,然後,出去沒多久,就睡到不醒貓事。我們繞著他拍了一圈照片,即便如此,也沒有吵醒小白。看他睡得如此香甜,希望他做了個好夢。

攝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 by L
攝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 by L

晚上,兩隻貓梳毛。在花花的要求(?)下,她的頭頂、左臉、右臉、下巴總共梳了 400 下。後來的小白也比照辦理。兩隻貓都滿臉陶醉,代表我的技術還不錯吧!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