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見了喵

(编辑过)
再見了,貓貓。

初見你是
年輕的喵
世界很新
瞧瞧
那金色的眼睛
在瞧瞧

再來你是
可愛的喵
毫無死角
搖搖
那問號形狀的尾巴
在搖搖

曾經你是
美麗的喵
珠圓玉潤
聊聊
那低鳴的共振
在聊聊

最後你是
永恆的喵
沉默靜止
漂漂
陽光裡有貓毛
在漂漂

再見了喵
再見了你
再見了我的光
喵喵喵喵喵喵喵


最近家裡來了老鼠。已經很久沒見過老鼠的我們,驚覺貓果然不在了。

想當年,貓還沒來的時候,我們的確曾經受鼠患困擾,貓來了以後,老鼠就安靜地退走了。

貓走不過半年,老鼠又捲土重來。

所以最近是加倍地想念貓們啊!(被打)


這篇詩(?)從各方面來說都不是很好,但是因為是蔚藍天空的活動,我就來湊個熱鬧,增添一下參加人數了喔~

喵喵喵喵喵!

說到和貓有關的歌,我最近很喜歡的是陳明章的新黑貓歌劇團,分享給大家囉!

https://fb.watch/pv8KFqNY-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