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49:2023/2/23

早上出門前,總會看到這樣一臉惺忪的貓。
攝於 2023 年 2 月 23 日 by L

早上出門前,總會看到這樣一臉惺忪的貓。

熟睡的貓被硬要跪安的奴才吵醒,或是很睏了但覺得要等奴才出門方可安心入睡。

然後奴才們哀怨地出門當另一種奴才了。


晚上,天氣稍微回溫,花花從小床跑來我旁邊,卻只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原以為她要爬上我的大腿,都準備(?)好了,頓時有些失落。

又過了一會兒,花花忽然小聲地、有點可愛地嗷了一聲。然後,爬到我的大腿上。


晚上,小白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目光炯炯。問他想要什麼,他回答了,但奴才們聽不懂。

於是,我拿出了有陣子沒用的梳子,給小白梳毛。小白一臉舒服。梳到一段落,我收拾道具,小白喵嗚了一聲,似乎有點失落。


深夜,花花坐在我的腿上,小白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然後,小白離開椅子,表示要吃飯,我只能先把花花放上椅子,然後倒飯給小白。

等到我回來,花花大概覺得小白暖過的椅子不錯,所以就沒要回我的腿上。

小白想要回椅子上,整隻貓都硬擠上去,一時間氣氛有點緊張。

急忙把我的椅子讓出來,小白接受折衷方案,佔領我的椅子。

今天也維護了世界和平,沒椅子這種小事就不用在意了吧!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2 月 23 日 by L

當年圓滾滾的貓兒,已不復見。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