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貓的這一天 | 小花肚手札 & 小白肚日記

(编辑过)
6月15日,天氣晴。

七年前的今天,花花與白白各自有一篇。

當時還會假裝兩隻貓的口吻呢~感覺有點黑歷史(掩面)

以下請見小花肚與小白肚:

臉書上的照片是直的,不過為了符合這邊的習慣,轉個方向囉!

畫質不優是這系列的特色(被打)

再來是小白肚的發文:


有時候,會覺得貓似乎還在家裡。

某個凌晨,我在客廳打瞌睡,半夢半醒之間,覺得好像有貓從房間走出來。

凌晨,我通常會坐在面朝內的椅子上,使用一下電腦。貓們偶爾會出來討飯或討拍,通常眼角餘光會看到有貓跑來,或是有時候會聽到腳步聲(代表該剪指甲),然後會看到是花貓還是白貓,會按照他們的意思給飯或給摸。

反射性地,我從椅子上撐起上半身,想看是哪隻貓,但一片空蕩蕩的。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