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7:2023/1/12

花花最近愛上了柴魚片,每晚都有一碗讓她開心。
攝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 by H

最近小白很撒嬌,跟人撒嬌,也跟貓撒嬌(?)。

很難得的,小白跑去找花花「克燒」,花花沒有生氣。

就這樣平靜地兩隻貓擠在床上。

雖然小白恢復吃正當飼料,但奴才們還是覺得有點擔心呢!

最近開始準備過年,兩隻貓們今年應該也是會回奴才 H 彰化老家。預計回去 5 天。除了貓與攜帶籠(欸?),還要準備飼料、點心、藥品、皮下點滴等,奴才 H 找了個箱子玩起疊疊樂--每樣東西都搖搖欲墜。

晚上,花花忽然跑到餐桌(貓自己的那個)前坐好,眼睛亮亮地看著奴才們。我們先是一愣,接著奴才 H 忽然想到:「啊!是柴魚片時間!」

花花最近愛上了柴魚片,每晚都有一碗讓她開心。

「你有打包柴魚片嗎?」

「這個……應該不用吧!」

「可是,都已經弄出『柴魚片時間』了,莫名被拉出去外宿 5 天已經很不爽,還沒有柴魚片時間,花花會很生氣吧!」

奴才 H 抱頭煩惱。

柴魚片是個很輕但體積很大的玩意兒。


一點點 murmur:

我收到大家的加油打氣了,非常感謝。我的確對於這個系列有點焦慮,貓奴的日常每天都差不多啊!自己寫的時候都會心虛:喔天啊這跟昨天不是差不多嗎這寫得也太無聊了我怎有臉去騙拍手啊……(以下省略三千八百二十九字)。

不過,這其實很真實,不是嗎?

所以,消沉一下,然後打起精神,今天也要繼續騙 likecoin 寫實記錄惹~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3 年 1 月 12 日 by L

10 年前的這天應該很冷吧!兩隻貓自動融為一體。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