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1:2023/1/6

(编辑过)
兩隻貓都睡著了,鼾聲此起彼落。
攝於 2023 年 1 月 6 日 by W

下午,保姆 W 有點困擾,傳來一張小白正在硬擠花花的照片。

當然,對奴才而言,這是有聲音的,花花這時候會發出威嚇的低鳴。

接下來是哈氣,然後兩隻貓邊叫邊出手……

不過今天只到低鳴。小白便一副沒事的模樣和花花擠在一張貓床上。

貓床……我們通常都買大尺寸的,其實是狗用的。所以兩隻貓共用其實是足夠的。但花花內心可能覺得很擠。

晚上,花花按照慣例和奴才做瑜珈,這時候,小白跑來表示想要加入。

但奴才盤腿的空間是絕對不可能塞下兩隻貓的。

於是,小白可憐兮兮地在外側靠著我。

然後,兩隻貓都睡著了,鼾聲此起彼落。


歷史上的吸貓:

攝於 2019 年 1 月 6 日 by L

花花睡我的床、躺我的枕頭、蓋我的被子。

奴才 H 搖頭:「錯了!是花花借床給你睡、分枕頭給你躺、分被子給你蓋,快謝恩吧!」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