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40:2022/11/6

(编辑过)
小白,怎麼辦呢?
攝於 2022 年 11 月 6 日 by L

每次和花花窩在床上,就有被撒嬌的溫馨感。無論是我有沒有就「瑜伽位置」,她都會靠上來坐著。

當坐上床,花花便會偷偷看著我,待我問她要不要靠過來(做瑜珈)。如果沒有詢問,她便會喵喵叫,表示她想要過來啦!

這樣應該就是被愛著的吧!


今天星期日,整日無事。太陽稍微出來露臉,花花便上陽台行光合作用了。

大概就是這麼一點兒太陽,讓花花心情頗佳,飯也吃得下了。

不過,小白的狀況就令人煩惱了。

一整日,不管我端出什麼,他都先是很期待,然後聞一聞不吃。

我把所有的飼料和零食都試過一輪,全部被拒絕。最後只能灌食,他卻是非常反抗,當然也頗受罪。

小白,怎麼辦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