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12:2022/10/9

總能讓奴才們清楚認知到,貓是上帝所造,最高級的狩獵者。
攝於 2022 年 10 月 9 日 by L

花花今天在使用電腦椅第二功能一一貓抓板一一的時候被勾住了,大概是因為該修指甲囉!

我拿了專用剪刀,一邊擔心不曉得何時被咬,沒想到,花花沒有任何反應,任我剪完。

抱著內心的震撼,我去剪小白的指甲。結果居然也是隨便我剪完了。

兩隻貓年輕的時候,剪指甲需要至少兩個人,一個負責抱住貓,一個負責剪,有時候還需要一個人負責被咬。大多數的時候,兩隻貓,特別是花花,總能讓奴才們清楚認知到,貓是上帝所造,最高級的狩獵者。

隨著兩隻貓年紀漸長,即便沒有之前那麼誇張,嘴巴上的威嚇也不可少。雖然剩一張嘴,奴才心裡也還是存有往昔見紅的陰影存在。

這樣完全沒有抵抗,總不免有些擔心是不是沒力氣了,所以沒有反抗?

奴才們討論了一下,最後覺得主子只是單純懶得理人。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