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06:2022/10/3

奴才啊!加油,好嗎?
攝於 2022 年 10 月 3 日 by L

小白似乎只在我和奴才 H 在的時候才厭世。

保母 W 在的時候,都是一派悠哉與放鬆。

果然不管再怎樣心寬的貓,一直塞藥也是很緊迫的。


花花撒嬌的時的神情非常可愛,同時會喵喵叫催促。

「快摸摸我!」

「繼續!」

大概是這樣吧!

花花也真的很喜歡上瑜珈課,總是睡到打呼。可惜我總是無法維持姿勢太久。

奴才啊!加油,好嗎?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