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02:2022/9/29

只是想要安慰而已,都給她。
攝於 2022 年 9 月 29 日 by W

下午,花花與白白正在陽台上吸收日光精華。

好巧不巧地,花花躺在紗門口前,突起的門檻剛好很適合靠著。等到小白想進屋裡,就必須經過花花,結果不意外地,兩隻貓就開始對嗆。

保母 W 有點傷腦筋,不知如何排解。此時,小白暫時退離了。下一刻,花花馬上自己衝回屋裡躺好。

在大家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的時候,兩隻貓都已經回到屋裡,各佔一床。

晚上,在例行的惹貓生氣行動之後,花花非常不高興地到處晃來晃去。我在後陽台晾衣服,她跑到後陽台的門口前大叫。

我安撫她說,等等再去,她可以先上床去。

負責惹貓生氣行動的奴才 H 便先去房間的床上陪貓兼賠不是,然而,受到冷淡對待。

等我接手,鋪好毛巾被,輕輕一拍床,花花馬上就踏過來躺好了。

在那一瞬間,會感受到花花真的很委屈,想要被安慰。

只是想要安慰而已,都給她。今天的我也會努力忍受小腿的痠麻,我可以的。

10 分鐘後,花花在打呼。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