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36:2022/7/25

(编辑过)
貓的心真是海底針啊!
攝於 2022 年 7 月 25 日 by L

奴才 H 覺得,小白在客廳亂躺地板太可憐了,所以加了一張小床,以至於屋子裡現在看起來到處是貓床。

而小白依然會到處亂躺地板。


花花今天在被塞完營養品以後,非常憤怒,大概是個超級賽亞人的等級。奴才 H 把毛刷塞給我,試圖緩解花花的怒氣。結果就是連我一起被討厭了。

幸好花花的怒氣沒有維持太久,晚上還是對著我喵喵叫表示應該被摸摸。

貓的心真是海底針啊!


昨天提到了供電警戒,今天居然真的有地方停電了!這種岌岌可危的感覺非常令人不安。現代社會似乎特別脆弱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