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172:2022/5/22

椅子的貓派用法。
攝於 2022 年 5 月 22 日 by M

屋子裡真正「貓用」的東西不多,說來也有趣,特別是貓窩這類的東西,他們不喜歡「貓用」。於是,使用人類的椅子、床等等。並且在使用上,展現出貓派用法,比方說,扶手可以當做靠枕。

今天下午和花花做瑜珈,坐上床前,小白已經在整張床的正中央睡著了。為此,我只好把自己塞在角落,和花花做瑜珈。

一隻貓打呼,一隻貓呼嚕,催眠效果奇佳,我坐著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全身酸痛。

傍晚,我決定躺平,花花依然沒有離開的意思。她把我的手臂當作枕頭,我眼裡只能見到她的小後腦勺。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平常讓花花很寂寞呢?

有時候也會想,花花是否不得已才勉強和我們躺的呢?

我沒答案。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