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85:2022/2/24

(编辑过)
花花大師今天也督促我練習瑜珈。
攝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

雨停了,但不知為何非常地冷。

花花大師今天也督促我練習瑜珈。

我們生活在在島國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一如往常。

然而,遠方的戰鼓隆隆。


上午,俄羅斯攻擊了烏克蘭。

我以為他們之間會持續磨蹭著,直到俄羅斯再次吃下那兩個號稱獨立的地區。

就像先前的克里米亞一樣。

誰知,這次普丁不演了……

那麼,其他國家可以彆扭地喊一些空泛的譴責與制裁。

我們呢?

我不知道。

奴才 H 說,即便附近有學校的共用地下室,緊急避難時也可能無法帶貓。

我贊同她的看法,回答:「那麼貓在哪,我們就在哪吧!」

奴才 H 覺得這是唯一的辦法。

我想著,或許在冰天雪地的烏克蘭,也有隻貓與它的奴才,緊緊守在一起。

看似安穩的日子,還有多長呢?

我有點悲觀。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