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48:2022/1/18

(编辑过)
有次上廁所,門掩著沒關緊,坐在馬桶上的我眼睜睜看著一只貓的小手推開了門……
攝於 2022 年 1 月 18 日

與此同時,花花正在身邊呼嚕著。

她是一隻非常喜歡呼嚕的貓,雖然關於呼嚕,有許多種看法,目前尚無絕對的定論,但我總覺得,這是花花表達心情愉快的方式。

她非常喜歡和人一起。

一起發呆。

一起曬太陽。

一起睡覺。

她喜歡和我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甚至會主動表達。有次上廁所,門掩著沒關緊,坐在馬桶上的我眼睜睜看著一只貓的小手推開了門……

總之是隻非常喜歡和人相處的貓。

在和花花白白共同生活之前,總以為貓就是獨來獨往,不好相處。

後來才發現,如同人一樣,貓的個性也是百百款。

有的貓需要陪伴。

有的貓需要隱私。

而能夠盡量滿足貓的需求,便是我們做奴才的責任啦!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