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5)未命名

最近我在我的頻道上上架了更多種形態的視頻內容,當然,主題是不變的,而內容形態的變化,只有一個目的,我想更好的表達我的想法,甚至是,非常自我的、別的同質類博主不會說的那些想法。

因為我發現,一個優質並且長壽的內容頻道,基本創作出的內容會越來越趨向中立、政治正確、弱化爭議性,當然,這是一個非常合理的現象,我關註一個頻道多年也是因為它能放送給我最能接受的精煉信息,它溫柔貼心的長久陪伴和滋養,使我越來越享受呆在這樣一個保溫箱裏。

它們其實是AI,人類正變得越來越像AI。不需要改革和陣痛,我們只享受暫時的止痛帶來的歡愉。

如果它時不時地刺激著我的神經,告訴我,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套生存法則和遊戲規則,它會使我的腦細胞常處於思辨爭論,不斷反思自己的狀態,掙紮於開辟一條新的方向和生活哲學,那麽,我會馬上取關這個頻道,我太累了,生活不易,容我再躺一會兒。

自從我自己成為了一個內容創作者,我突然想變得不一樣,我沒有求生欲,我只想說出我自己最真實的想法。現階段的我——初生牛犢,敢於沖撞這個世界!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眾愛好的內容創作者,但是我有一個夢想!

於是,我上架了那些刺激粉絲神經的作品,接著便引發了爭議。大家自然分為了支持派,反對派以及中立派,然後互掐了起來。

爭議我是樂意看到的,但是,怎樣表達爭議又不至於言語上攻擊別人是一門學問,而有的人自始至終都不曾學會這門學問。

到最後,沒有人再說話了。

我突然明白了,變成AI的好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請支持人工智能(障)的我創作出更多的內容!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