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魔術繪師就是你 | 一個神奇的網站

上週意外知道了這個有趣的網站,可以藉由寥寥幾筆畫出以下這種效果,畫一畫竟然還直接變成3D!

上週參加活動的時候,意外知道了這個有趣的網站,網站叫做GauGAN,可以藉由寥寥幾筆畫出以下這種效果,畫一畫竟然還直接變成3D!

或是這種效果

根據團隊人員提供給我的說明:「這個程式是以後印象派畫家高更(Paul Gauguin)命名,利用數據龐大的資料進行深度學習,使用者可以用畫筆和油漆桶工具畫出線、區塊,分割圖中會對草圖加上標籤,透過樣式轉換演算法,馬上變成有河流、森林、天空、雲的風景照。」

當天用他們電腦操作,一位姐姐事後寄給我當天存的圖片,我才能與大家分享。


進去網站後會有導覽,要記得先勾選下面的按鈕才能順利操作,就可以開始在左邊的畫面作畫囉!如果點選鉛筆,就會畫出比較細的線條;用筆刷可以大面積塗鴉。大致畫好後就可以選右邊的風景圖,似乎是不同模式的演算法,點下去之後要等它運算,就大功告成啦!

最後附上當天的操作畫面,真的是隨意亂塗就很美,超級有趣的。

110.12.15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