徙逍
徙逍

成功就是做真心喜歡做的事而感到幸福

發條人生(8)

致那個年代的青春
Drawing by AI

「嗄?張靖祥是你哥哥呀?!」阿笨的眼珠子快凸到我臉上來了,下巴再掉誇張一點,也幾乎要砸到地板上了。「可,可是,你姓徐,他姓張,怎麼──會……」阿笨結巴了,難怪他不相信,我們不止不同姓,連長相都有距離。

「他跟我爸姓,我跟我媽姓,就醬。」我聳聳肩,彷彿這事再自然不過了。阿笨翻了翻白眼,吐了口怨氣,恨得搯我脖子,「怎麼不早告訴我咧,虧我們還是好朋友,你,噯,算了,早知道又能怎麼樣呢?」

我知道他想到了老哥給宋雅莉的那封信,沒有人知道那封信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就連宋雅莉本人接到信也是一副欠揍的樣子。她的模樣是長得還可以啦,就是一副要死不活,令人看了就想海扁她一頓,真服了老哥的眼光,拔辣!

過了兩天,老哥又找我給他送信,臉上一副哀怨的表情,一點都不像之前趾高氣揚的死樣子。我覺得奇怪,他幹嘛不在家裡拿給我,偏偏挑在學校眾目睽睽之下,實在有點詭異。不過自從他託我幫他傳信之後,對我的態度明顯好很多,在家裡會主動找我聊天,學校不小心碰到也會跟我招招手了。我想,他大概是怕我跟爸媽打小報告,故意擺低姿態拉攏我吧。然而後來事實證明,我的胡思亂想都錯了,事情的發展比我想像中還要令人噴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