徙逍
徙逍

成功就是做真心喜歡做的事而感到幸福

發條人生(15)

致那個年代的青春
Drawing by AI

劉中保的弟弟死了。才國一,長得俊秀可愛,和劉中保一樣唇紅齒白。據說他經常逃學、逃家,跟外面的一群小混混抽菸、喝酒、吸毒、飇車樣樣來,比劉中保混得還兇。如今,飇車撞死了。他媽媽從前經常追著他打,現在哭天搶地,兒子沒了,才十三歲。我媽說:「可憐,一條年輕的生命……」我爸說:「世事無常……」我舅說:「enjoy your life……」而我那個寶貝哥哥卻說:「真羨慕劉中保……」

OMG,他怎麼說得出這種話?!操你大爺的!真想拿拖鞋打他。XXX,比小強還噁爛的東西,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


後記:沒想到張靖祥一語成讖,數年後,徐靖陽在一次山中溪水暴漲的意外事件裡失踪,至今沒有被找到。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