徙逍
徙逍

成功就是做真心喜歡做的事而感到幸福

發條人生(13)

致那個年代的青春
Drawing by AI

見鬼!我被輪暴了啊——唔,不是真的輪暴啦!

那群發情的公狗計有五人,分別是:洪高煌、廖世昕、張經偉,楊謙興和陳連昌。

下課十分鐘能做多少事,不多不少,起碼足夠造成陰影。也不知道是誰起的頭,不由分說,我就被壓在課桌上,「形式上」的被輪暴了,那個噁心的楊謙興還在我臉上親了好幾口,粘粘的唾液很有存在感,用力搓洗了三天都還隱隱約約困擾著我。

可惡!不能報仇,只能躲得遠遠的。

放學那時候,廖世昕跑過來跟我走在一起,笑嘻嘻問我:「今天爽不爽?」

我操,你大爺超不爽——心裡雖然這麼想,卻很孬的斜他一眼,裝冷漠。

「別這樣嘛,老婆——」

「蛤?!誰是你老婆,不要亂說話!」

「一夜夫妻百日恩啊,怎麼,不認親夫喔?」

天哪,我好憂鬱,快煩死了。「誰跟你一夜了?」我低聲咕噥著,沒想到他耳朵特尖,立馬說:「沒有一夜也有一分鐘啊!」說著就來勾肩搭背了。

這還不是最糟的,那個張經偉也從後面追了上來。我見苗頭不對,正撒開腿要跑,正好董新成騎單車經過,我一個箭步扶住他的腰,跳上他的腳踏車後座,「快,」我拍他的背,「快逃!」

董新成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然而聽見「逃」字彷彿機器人上緊發條,猛衝。張經偉伸長手猛抓,好在只抓了一個空。

謝天謝地!

這個董新成是姑姑帶大的,沒有爸媽(母不詳,父失踪),長相跟姑姑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估計長得太像爸爸,因此看起來簡直母子無誤。

他也算是個奇葩,國一成績吊車尾,國二下學期大躍進,從B段班直升A段班,雖然名列前茅,卻都跟B段班的學生玩在一起,說話做事風風火火,考前只用兩三個晚上讀完全科,輕輕鬆鬆像遊覽一樣,考試期間能玩則玩能睡則睡,好像月考跟他風馬牛不相干。我懷疑他不是人,是文昌星投胎轉世,隨便丟本書給他瞄兩眼都能考滿分。名符其實的世道不公。

所幸他這麼平易近人,有時還能問問他功課,只是他說話太快,很難捕捉重點,有問有答,卻跟沒問沒答一樣。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提一下,林磐英和黃美香分手了(不是那種分手,而是閨密的那種分、手),原因是林磐英的媽媽不準自己的女兒跟B段班同學來往,怕女兒被帶壞。一開始她們在學校還是朋友,只有出了校園才分開走,然而沒想到林磐英她媽神通廣大,校內埋伏眼線——都到了這個份上,閨密倆也只好下台一鞠躬,沒戲唱。

好在董新成沒媽,呃,我是說,沒有那種媽。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