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分享幸福

幸福是很主觀的感受

幸福是很主觀的感受,有些人只要感到一點點小確幸就覺得充滿幸福。若你問我幸福是什麼,說真的,我也無法具體說出幸福的樣貌,但它總會在不經意地時候就偷偷溜出來。而我喜歡在那樣的時刻去感受,因為用心感受時會跑出更多幸福的泡泡。

若要用照片來敘述所謂的幸福,我想只有拍攝的人自己最清楚。也許只是兩隻小貓相互依偎在一起睡覺;也可能是孩子嬉笑地獨自玩著玩具,這些照片代表的都是很簡單的意象,是屬於父母或貓奴的主觀角度。

是否藉由照片就能分辨,需要刻意解釋才能引發他人的聯想,讓他人一同感受你所感受的幸福。

好幾年前的照片(我的兩個孩子),看見他們就有幸福感

⬆️我也來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照片。幾年前外甥結婚,我的孩子在收禮台前拍的照片,每當看見這張照片,總會令我想起當時的他們。這張照片看得到他們成長的痕跡,由稚氣轉為青澀,正漸漸由青澀轉換的時刻。美麗的青少年時期,是我最愛的一段日子。

揭紗
兒子媳婦證婚揭紗

⬆️無庸置疑,孩子邁向成長的另一個人生旅程,對媽媽而言絕對是幸福時刻無誤啦。而且我特別喜歡這兩張照片,充滿了愛與溫馨,怎麼能不感受幸福呢。

新出爐的女兒婚紗照片

⬆️這當然有著相同的意義,也是最新出爐的幸福照片,絕對沒有人不認同是吧。結婚照本來就會透露出幸福味,這幾張有著同樣意義的照片更令人能接收到濃濃的幸福美滿之味,能不幸福嗎?

我家老爺閒適模樣

⬆️這是近期最令我感到愉快的旅行,既然愉快,幸福感當然爆發。尤其在民宿的陽台,喝著咖啡欣賞著綠意盎然的景色,心情放鬆的感覺,至今依舊留在心上。老爺的英姿同樣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恬適與釋放,幸福滿分。

老三:Hana
老二:菲比
老大:雪莉

⬆️對不起,實在忍不住想要犯規,無法只用三張照片完成幸福。這三隻貓也是我幸福的來源,絕不能少了牠們,照片一定要放上來,否則牠們可會生氣喔。

充滿幸福的海邊

⬆️毫無懸念的幸福照片,和老爺去看海,無疑是最幸福的時刻了,最愛的老爺及最愛的海邊、沙灘,一樣幸福到爆表啊。

這一回我犯規太多了,敬請見諒。

我發現越寫越是分享,感受幸福就越深,這個活動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