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霧中想念

霧氣在空氣中凝結

對你的想念也是

雨下得張狂

我的心也為你狂亂

唏哩嘩啦

霹靂啪啦

屋頂上的敲擊聲

像極了一場熱鬧的音樂派對

樹枝婀娜多姿的擺動

花瓣飲酒微醺猛低頭

都在與雨水共襄盛舉

這是一場大自然的饗宴

我也在其中歡慶

圖片取自playground Ai

只是

想念你的心

似乎還停留在霧中

在遠方的你

是否聽見雨聲和這份念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