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愚人節看看冷笑話吧

我家老爺通常反應都很快,我常常被他嘲諷了還聽不懂,今天把我們的冷笑話挑一兩個,寫出來娛樂一下大家,就當作連假前的輕鬆小品。笑口常開,身體也會跟著健康。

這兩則都是電視篇,可見我們多常看電視。

1.

我和老爺看著電視,看他有點入迷,隨即問了他一個關於劇情的問題:「剛剛那個人推的是酒嗎?」

他隨口回了個:「嗯。」

接著我又問了一個問題,但他完全沒有反應,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問他到底有沒有聽見,他說:「我不是說“嗯”了嗎?」

我:「可是我不只問一個問題啊,你只回答了一次。」

老爺回頭看了我,戲謔地笑了笑說:「因為便秘所以“嗯”不出來啦。」

我白他一眼:「OOXXOOXX……」

聽見這種回答,是不是很想打人。


⬇️這是很久以前的笑話,跟上則比起來,夫妻倆之間的話題都沒什麼進步,一樣很幼稚。

2.

前兩天,我正聚精會神的看電視,因為劇情有點緊湊,我過於專心,我家老爺卻在此時故意叫了一聲嚇我。

我回瞪他一眼:「喂~你害我嚇到了啦。」

老爺笑了一笑:「表示春天過去啦!」

我:「我是被你嚇到了,跟春天有什麼關係。」

老爺:「對呀~“夏”到了,不就表示春天過去了嗎?」

我:「????」

過了好幾分鐘🕊️🕊️🕊️🕊️🕊️🕊️

我終於恍然大悟:「蛤……“嚇”🟰“夏”。」

終於聽懂。

老爺:「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吧。」

一點都不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