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分潤收入分享心得

***這一篇寫了好幾天,終於打賞成功,也能發布了。因為旅行,有點累壞了,所以和平時上傳的時間不太一樣。****


我相信唯有喜歡寫作或閱讀的人才會進入這個領域,所以在馬特市這裡會發現很多文筆絕佳的作者,在這個人才濟濟、高手雲集的馬特市裡覺知了自己的渺小。

雖然微小卻也勤奮地為自己撐起一片田地,有一點點的作物滋長,這是我最為驕傲的事跡。即便卑微我也試著不輕看自己的努力。

這一次的Billboard 配捐分潤制度,讓我再一次明白自己的缺乏,這不是站方的錯,純粹是自己的無知造成的。

英文沒學好是其一,自從更年期記憶力下降後,英文能力也一落千丈,本來認識的會唸的,全都突然與我生疏了,究竟是它們不想理我,還是我開始疏遠它們,不得而知。唯一明白的是我再也不認識它們了。不論它們在我眼前如何搔首弄姿,都無法引起我的注意力。

另一方面則是對於區塊鏈感到陌生,只要與這一方面相關的,我總是刻意避開,以為只要不去關注,就不會被發現我與它們的秘密,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有多麼地糟糕,只好藉由這種模式假裝好像沒什麼問題。

在領取分潤過程中總是失敗,在閱讀了站方及幾位文友成功的文章後,我發現原來最主要使用的瀏覽器沒選對,重新選擇後,終於看見我可愛的USDT數字出現。但在領取畫面卻沒這麼順利。出現錯誤鏈接等訊息。

導入代幣這一塊倒是成功地將代幣導入,奇怪的是既然成功導入,為何領取的按鍵依舊出現錯誤鏈接呢?

讓我越來越失去信心。雖然看見數字增加,卻絲毫開心不起來。

誠摯的希望在Metamask裡能有個清楚的代幣匯入的時間表及總數,雖然我有看到類似匯入時間,但數字與我要領取的數字不太符合,才會讓我一直無法確認是否真的全都進入錢包,畢竟錯誤訊息仍在。

試想若順利匯進錢包,按理說一般的支持打賞也不該出現問題才是,偏偏想要用USDT打賞時就是沒有任何反應。又讓我嚐到失敗的苦味。

我相信站方非常辛苦地宣傳,也提供文友成功範本,只是愚笨如我,就是學不會。或許得嘗試用電腦進入,才有可能成功吧。

我覺得團隊在這一次相當用心,不僅是在文章中做出示範,也發出郵件讓所有參與者都能分享自己的領取經驗及感想,讓我有被感動到,相信他們真的用心經營。我大膽地想,既然是一種鼓勵支持,豈不應該更便利些,如果能直接用法幣,對於我這種大白可能更親民些。(笑)

團隊@Matty@映昕 總是關心我是否成功,這一點也讓我感動了。只是家中的電腦有點年紀,我也許久未用,所以先以ipad作為前導,再試著運用團隊建議的示範文,沒想到竟然成功。終於送出第一筆USDT的支持。不過後續還是遇見一點小難題,想用電腦再試試看,若真的還出現一樣的問題,我再來發問。

今天特地使用電腦操作,原來用電腦真的簡單多了,所幸曾經將小狐狸錢包外掛,因此操作起來更加輕鬆,早知道就早一點用電腦。我太依賴手機,以為它是萬能的,才總是靠它做事,現在終於證實它並非全能。哈。

期待一直在這裡認真地寫,當然也希望馬特市能恢復往日的熱絡,而且越快越好。

這一次從參與七日書的活動裡看見這麼多人參加,就令人雀躍和振奮。在看見大家的文章又覺得好神奇,有這麼多相似卻又十分不同的經歷,在讀的過程,似乎像把自己拉進了這些回憶中,在別人的回憶裡看見自己。

好奇妙也好想沉浸其中,一天若不止只有24小時該多好,真希望每一篇都能讀到。

謝謝站方的用心維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