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愛,依然永續

☘️☘️☘️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愛他

三十幾年前陷入愛情

他的反應靈敏幽默風趣

具磁性的嗓音迷人

深邃魅力的眼神勾人

當時的溫柔倜儻

是為了追求

三十多年後

依然愛他

即便魚尾紋多了

幽默變成了白目

嗓音不再為我歌唱

而今的體貼

成就了真實的愛

台東之旅

我們之間

熾熱的愛戀

沒見到對方心就惶惶

如今

愛不再炙烈

轉為平淡而自然

生活的累積

成了如今這副模樣

你有了肚腩

我變形的身材

時光將我們華麗轉身

成了大叔和大嬸

愛不再熾熱

卻平順地如同日光

不會缺席

有時嘻笑如常

有時如嚼蠟般

卻能在其中

咀嚼出幸福的好滋味


日子飛快,轉眼間五天已經過去,要離開花蓮往回家的路上。回想這幾天,著實地過了愉快且美好又「寫實」的旅行+婚姻生活。即便我們已經磨合了三十幾年,仍然在這條路上相互砥礪著。

  婚姻不如我們想像中,如童話故事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是棋盤操演,殺兵宰將,水來土掩,兵來將擋。每一個狀況都在預期之外。縱使我下決心這次出門非要好好說話,仍在自己無法克制的狀態下,擦槍走火。

雖然沮喪卻也是夫妻的真實面。因為太熟悉彼此,說話便沒有分寸,因為太了解對方,以至於沒說出的話也一併接收。雖苦猶樂,這才像婚姻,才像一對有血有淚的夫妻。

好友為我製作

即將要步入結婚第三十三個年頭,對婚姻生活有了真實地體會,從原來的稜稜角角,邊走邊磨成了較為圓滑的一面,還有許多的路要繼續磨。

  出來遊玩的放縱,都要一一收起,真正的生活是由不得我們如此毫無忌憚,不懂節制,而是循循善誘地面對,兩個人一起共同面對,沒有逃避,不會後悔。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依舊會上演唇槍舌戰的畫面,但更多是彼此扶持,相互協助的景象。對未來我依然充滿期待,充滿無限遐想。假期會過去,夫妻生活仍要持續,願我們都能走在神的引領下,成為令人欽羨的夫妻。

老爺,未來還要麻煩你多多擔待喔。結婚紀念日快樂。(雖然你看不到這些內容)

大驚喜:

  從去年到今年,我和老爺從爸媽變成了公婆,又變成岳父母,前幾天聽見了大好消息。

明年六月我們又要升級了,正式躍進為爺爺奶奶的等級了,為此更要向神獻上感恩。(特地留在結婚紀念日當天上傳這個好消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