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送花

《淚之女王》的劇情中有個送花的情節,男主生氣的說為什麼要隨便收人家的花呢?

老爺在旁說著:「花可不能隨便亂送,因為她可能會嫁給你。」

我轉過頭看他笑了笑:「所以你後悔了是嗎?」

要說起這段故事的淵源,才會懂我倆說什麼。(我簡短說點)。

以前我總是羨慕妹妹們,有人追她們時都會送花,每每看見她們帶花回來,我的心裡就像蒙上一層霧濛濛的輕紗,悶悶的。所以在與好友閒聊的時候,下意識地就說出:「如果有人送我花,我一定要嫁給他。」

好友聽了一直笑,送花有什麼好羨慕的呢?

是啊,為什麼要羨慕呢?原因無他,就是喜歡花,更希望有人疼惜我,看重我心裡的需要。

那時候我沒有男朋友,也沒有能要求的人,只能默默等候那一個Mr. right。

經由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他,在兩次約會後似乎彼此也對對方有好感,有意繼續交往。那一天接近下班時間,我還在忙,無意間就看見有位男士站在候診室前,手上還拿著一束花,隨即聽見同事們起鬨,對著我又叫又笑的,才驚覺原來是他來等我下班,同事們起鬨的重點是手上的那一束花。

我整個人害羞地紅透了臉,表面上看起來除了臉紅似乎挺平靜的,但我的心早就已經洶湧澎湃,差點沒跳出身外。

看著他送的花,甜滋滋的感動在心中漾出來,一直沒忘記那一瞬間的心動。

原來是好友藉由中間認識的朋友告訴他,我曾說過的這一句話,也因著這樣的微妙關係,我們認真交往,最後結為連理。

劇情裡送花的橋段讓他說出心裡話,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逼著他說「一點也不後悔送花給我。」

然後我的威嚇手段奏效,他說了。(嘻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