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記憶早已離家出走

看到5年前的臉書發文,讓我想起來原來早在5年前,記憶力就已經決定離家出走。雖然偶爾仍然回來家裡看看我,但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它不想理我及出走的日子真的越來越多了,現在無論我再怎麼哄它,也喚不回它的心。

分享一下我的龜背芋的新葉

那是五年前的晚餐。晚上準備裝飯的時候,打開大同電鍋鍋蓋一看,竟然還是生米的狀態,我記得明明有按下開關呀,只好再按一次。

這回老爺發現電鍋的開關竟然一下子就跳上來了,趕緊問我怎麼回事。我納悶了一下,心想:難道電鍋壞了,是不是表示我又有買鍋子的機會了呢。看見老爺正盯著我,趕緊甩開自己的瞎想,再次思考。

在鍋子旁東瞧西瞧,電源有開呀,電線也正常,再看看鍋子裡面,看見鍋底我總算想起來:原來外鍋忘了放水。(失去買新鍋子的機會了

我慚愧地跟老爺說了實話,他瞪了我一眼,遂即放水在外鍋,按下按鈕,轉頭對我說,今天晚點吃飯,但妳負責洗碗。

我..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照辦。誰叫我沒注意要放水這件事,明明每次煮飯的都是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步驟呢?洗碗也只是剛好而已。

重點是,這…這是 …從來沒發生過的事啊……唉~~~

五年前是這樣,但現在的我,忘記的可不只是外鍋放水這回事,有更多比這事離譜的記性發生,我還是別說,套句小貓說的:說了你們會怕。至於怕什麼呢?只能靠自己想像。因為我也忘了。


今天的主題輕鬆一點。大家別介意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