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空港花田

又是被小红书欺骗的一天,早在几年前就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看到飞机的降落,毕竟这里临近双流机场。我们上次开车还没开到门口就突然发现Sheya发烧了,于是折返去了医院,所以这一打卡点始终在我的to-do list中。这次刚好在双流奥特莱斯逛街,下午没事做就去了这个传说中的空港花田。

由于是临时性的决定,我们没有享受到美团的早鸟优惠价,需要提前两个小时购买才能入园,只好买了两张花田景区单人票共60块,Sheya由于没到1米2就给免票了。

从进入停车场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这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可以说着根本不叫停车场,就是一块凹凸不平的空地,停车也没有边界,哪里有空就停哪里而已。

入口处也像是临时搭建起来的,跟我上次去看风铃木没啥区别。一走进就看到左侧有个萌宠喂养区,也是需要单独购买饲料喂小动物,再往里走的右侧是天空乐园,里面有一些游乐设施,如果买门票加乐园套票的话一共68块更划算,我们去的太晚了,入园差不多快3点了,距离闭园时间仅剩3小时,所以没去体验乐园的那些项目。

其实就是奔着看飞机来的,沿着步道往里走,很多区域还在打造中,花朵也没有太集中,基本上就是在小道的左右两侧,玫瑰花居多,继续往前走是一块小山坡,爬上山坡就是一片杂草丛生的区域,视野很开阔,但感觉是好久没人打理一样。这让我和点哥不约而同提议今年暑假去大草原体验一番~~

时不时就会听到飞机飞过时的轰鸣声,基本上隔几分钟就有一架飞机飞过。可惜天气不太好,要是晴空万里的话,屋外的体验感会更好。

我对于花田二字的理解应该是花团锦簇的样子,可事实完全相反。除了一些步道旁有盛放的花朵外,就是山坡上的那一块区域了,比起朋友去的漫花庄园差远了。

关键既然收了门票就应该好好打造啊,我看又是一个因为地域优势硬生生打造出的圈钱项目,反正我是不会再来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