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能夠重來一次

想要改變什麼

是脾氣

是原生家庭

還是所有的一切


若能選擇

是理性多一點

還是感性多一點

是愛心多一些

還是私心多一點


若能塑造

想要豐滿

或是窈窕

是傲人的身材

還是人人欣羨的外表

若能再一次

要變成溫柔似水的女性

還是擁有帥氣臉龐的男性

好友拍攝

這些場景都曾想像

最想要的卻是

一顆寬廣的心腸

處世的智慧


天空的飛鳥依舊

海裡的魚兒自在

都無法變成彼此

想要改變

只是為了

要與原來的自己不同

因為對自己失望

想要更多、更好

期盼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每一部位的量身訂作

人總是不滿足現狀

然而

能改變的只有未來

讓自己的視野變廣

學識更豐富

未來興許精彩可期


「如果還有明天,你會怎樣裝扮你的臉」?這是薛岳的歌《如果還有明天》的一小段歌詞,我的這首拙作,讓我想起了這位已經過世的藝人。一起回味一下這首歌曲。

讓我想起薛岳的歌曲《如果還有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