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倒數0|就是今天

相愛的兩人若有心彼此相互珍惜,彼此包容,彼此願意為對方捨己,相信未來婚姻的路一定甜蜜無比

就是今天了,自半年前至今,所有的準備只為了今天。一切的擔憂緊張也會在婚宴結束後告一個段落。

然而婚禮只有一天,婚姻卻是一輩子,所有的婚禮預備只為了一天,但這一天很快也會過去,未來的日子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相愛的兩人若有心彼此相互珍惜,彼此包容,彼此願意為對方捨己,相信未來婚姻的路一定甜蜜無比。

衷心祈禱著:願神祝福這美好的日子,也祝福這一對佳偶的婚姻,在他們婚姻中的每一天,都如同神榮光降下般的榮美。

需要早起的今天,還無法記錄這一整天的狀況,只有一個象徵性的文章,來告訴自己就是這一天了。也提醒自己,孩子今天開始進入新生活,此後關心他、照顧他的責任就落在媳婦身上,也算了了一樁心事。

也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為我及兒子婚禮的鼓勵與祝福。

我得趕緊去化妝穿禮服了,接下來還有證婚儀式跟婚宴要忙呢。

有機會再來個婚禮記錄吧,希望你們別看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